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为迎开学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4:52  浏览:

为了营造开学氛围,响应学院号召,我系开展“迎新春讲文明优环境守健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218日,我系辅导员对教室和宿舍开展卫生整理和消杀工作。一大早,老师们先来到教学楼进行卫生检查,并且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随后,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检查,开展消杀工作。在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我系师生共同完成开学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改善了开学前的卫生环境,为同学们开学提供了干净的卫生条件,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了准备。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