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检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学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6:53  浏览: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客观、深入地了解教学动态,以及开学准备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2月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副院长李允实带队来我系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李允实与本系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并对开学情况做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师生到岗返校、教学计划安排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

开学第一天,本系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李允实对本系假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到位予以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我系2023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新学期、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