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山东西城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5:13  浏览:

山东西城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土建、钢结构、装饰装修、预制构件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制作、机械加工、防腐保温及市政园林绿化、电力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公司现拥有建筑工程、电力工程、输变电专业承包三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资质,成立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公公司注重技术的改进和设备的更新换代,近年来淘汰了一批旧有的生产机械,引进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的现代化。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设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侧重于承接省内外数项110KV及以下线路改造及新建工程,并斥资采购一大批试验调试设备,着重培养试验调试人才,多次承担110KV及以下变配电设备材料的试验调试、电缆故障测试、电缆主绝缘及外护套伤害探测。

多年来,公司坚持不懈抓改革、促管理、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成功通过方圆ISO健康、环境、质量体系认证,经济实力不断增强,连续多年被各级政府授予”质量信得过企业”、“安全文明管理先进单位”、资信等级“AAA”级企业和”建筑业信用管理优秀企业”,2014年荣获山东省质量、诚信企业。自成立以来每年均有一批市优质结构工程、市优及省优工程,公司项目经理每年涌现出多名市级优秀项目经理。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