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山东金泰山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5:09  浏览:

山东金泰山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月,系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可对外承揽各种水利水电工程、大型土石方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


公司下设四部一室,十个施工项目部,两个安装队和一个机械化工程队。公司现有大宇、现代挖掘机17台,装载机6辆,D85推土机6台,130推土机2台,压路机2台,运输车辆16辆及工民建配套施工机械设备若干。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一流的企业,一流的发展,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收益”的“四个一流”为发展目标,紧扣市场经济脉搏,抢抓机遇,多业并举,实现了企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二000年以来,先后施工完成了“泰山杯”工程一项,省级优良工程五项,省水利系统优质工程二十余项,省级安全文明卫生工地十余项,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与各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过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企业信誉不断提高,先后荣获了“全省水利系统综合经营突出贡献单位”、“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优秀施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已逐渐成长为山东省知名度较高、莱芜境内一流的建筑施工企业。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