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山东华厦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4:57  浏览:


山东华厦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是集房屋建筑安装工程、人防工程、装饰装修、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建筑企业。我公司现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1800万元,可承接100米及以下的工业、民用建筑、高度12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单跨跨度39米以下的建筑工程;钢结构高度100米以下、单跨36米以下、网壳、网架结构短边边跨75米以下单体钢结构总重量6000吨以下、单体面积35000平方米以下的钢结构工程及城市道路工程(不含快速路)、单跨25米以下的城市桥梁工程、单项合同额2500万元以下的市政综合工程等。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专业设施配套齐全,年施工能力150000平方米。

现因企业发展壮大,招聘建筑施工人员(数名)。

招聘要求:1、土木工程专业,有经验者或新生亦可;2、大专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3、熟悉并会使用工程制图软件及常用办公软件。男生以及莱芜本地人员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每月休班4天,实习期一个月,转正缴纳五险一金、各项节假日福利待遇优厚,具体工资面议。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金地凯旋城北区A1号楼

联系电话:17863449708 吴月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