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39  浏览:

  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经山东省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接受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委托的管理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年龄结构合理,拥有批素质高、业务精、思想作风好、执业严谨、经验丰富的各类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形成了公司高标准的执业程序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秉承“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发展宗旨,视信誉为生命,视人才为根本,视客户为朋友,愿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大专以上学历。工资待遇:3000-15000;

 工作地点:莱芜区龙潭西大街龙潭小区沿街楼。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