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山东富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30  浏览:

  山东富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原山东呈瑞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莱芜国家高新区钱塘江大街,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项目有三个产业板块,分别为粉末冶金制品板块、电动车电机定子总成板块、机械加工板块。我们开发的粉末冶金制品主要是机械动力传动系统中的齿轮、齿圈、带轮、转子等零件,主要配套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行业领域,具备年产1万吨年末冶金制件的产能;所生产的定子总成产品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等电动车电机系统,具有年产定子总成400万件的生产能力;机械加工主要是汽车发动机凸轮轴成品、半成品加工,年加工能力在30万条以上。公司坚持科技兴企的方针,落实管理精细化、产品精品化的要求,以“在创业中共享,在共享中创业”为宗旨,将公司发展成为微电机和汽车等领域动力传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的主导生产商与供应商,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莱芜高新区的创新发展的标杆企业。 汽车发动机凸轮轴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