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排查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49  浏览:

为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创建平安校园,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共同为预防校园欺凌排查治理工作贡献力量,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于11月24日晚7:00在C22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排查治理工作座谈会,系辅导员王建香、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代表25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从校园欺凌定义、具体表现、危害及处理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座谈会是预防校园欺凌排查治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对校园欺凌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更好地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教育,促进了系预防校园欺凌排查治理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