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12.1世界艾滋病日青春健康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31  浏览: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营造全体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12.1世界艾滋病日青春健康网络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各班班主任组织安排本班学生在教室里利用手机和多媒体方式进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专注认真,并且做好笔记。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这个魔鬼,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内心存有一份爱,而不再感到寒冷!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