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8:39  浏览:

11月11日下午,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建主题公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支部书记宣读学院党委接收刘惠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将预备党员编入第二党支部和党小组。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希望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