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4:37  浏览:

2021年3月10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允实同志、学院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郑孝全同志出席会议。系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李敏同志向大会报告会前各项工作情况,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吕荣青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完毕后,全体党支部党员对其工作述职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评议,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了内心、触动了灵魂,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李允实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紧扣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务实深刻、认识到位;互相批评提出的意见中肯、真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李允实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查找出了一系列问题,也分析出了问题的根源,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系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