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8:4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我系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板有眼,扎实推进,取得积极进展,全系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总支书记苏有刚书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本系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还要继续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坚持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学用结合,做好表率,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