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8:24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232月14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C22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实同志和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志强同志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及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强同志主持。

会上,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常华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宫立圆同志分别向系党总支进行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重点对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明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强同志对两个支部从星级党支部的建设、如何挖掘党支部特色和亮点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依据各支部不同的特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2023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随后,系党总支对两个支部书记述职进行评议,并根据平时掌握、实地调研、述职评议和有关方面提供的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张志强同志代表系党总支讲话并提出了要求,要求两个支部要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列出整改清单,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