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工程造价行业 线上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07  浏览:


各会员单位、各市工程造价业协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和人才兴鲁战略部署,搭建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平台,畅通高校毕业生来鲁留鲁就业渠道,帮助人才智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更好服务工程造价企业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携手省企业文化学会建设分会,联合全省各地建筑院(系)共同举办“2022年山东省工程造价业线上公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建设分会。

协办单位:济南大学山东职业学院、中筑云汇(山东)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所建筑院(系)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8日至6月30日为集中招聘时间。活动结束后,用人企业仍可根据人才需求情况发布信息。

三、活动内容

在高校毕业季来临之际,通过搭建线上公益交流平台的方式,畅通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互查互访渠道,帮助就业实习供需双方快速准确、安全高效的找到意向目标,便于达成就业实习合作协议。

四、参加单位及人员

1.用人单位。主要包括:山东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会员单位。

2.就业实习人员。主要包括:全省建筑类院(系)及其他相关专业2022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实习见习生。(主办方已与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山东协和学院、山东城建职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德州学院、临沂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联系,并在联络更多的省内高校。)

五、参与方式

1.用人企业和就业实习人员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查找登录“中筑英才”微信小程序参加活动,发布招聘(求职)信息,查询招聘(求职)信息(详见附件“中筑英才”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为确保企业信息准确有效,参与企业需注册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并经主办方核准后,方可进入系统。





2.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0531-59615795、 18764189991

 

附件:“中筑英才”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造价协会   省企业文化学会建设分会

2022年67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