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山东岚铁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1:11  浏览:

山东岚铁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泉城济南,是一家专业从事合金带锯条、空气能、热泵烘干、特种空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型企业。自2013年创立以来,公司不断自主创新、优化产品、升级服务,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中国节能协会“优秀厂家”、“空气源热泵工农业烘干工程设计/工艺应用合格企业”、空气源热泵烟叶烘烤设备与工艺技术企业合格证书等荣誉。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研发人才,组建成专业的研发队伍,并成立了多个专业实验室。在公司的努力下,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推出,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完善。随着规模不断地扩大,因公司发展需要,拟招聘下列人员:

一、车间操作工8-----10人。

1. 要求:男,高中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类专业等专业对口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销售人员

1.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专科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开拓思维,挑战精神。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三、办公室人员2

1.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文化(文秘、HR专业及工商管理、熟悉电脑操作优先)。

工资待遇

1. 每月工作26天,合理调休,每天工作8小时,工资于每月15号按时发放。

2. 公司提供食宿。

3. 另设夏季高温补贴,生日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年终奖等各种补贴



公司地址:济南市莱芜区火车站桥东500米路北吕花园工业园。

联系人:孙经理    

招聘电话:18596348999     0531---78899155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