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吕荣青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24  浏览:

4月15日,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全系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在主教学楼前广场,主题签名活动得到学生积极响应,过往的学生从志愿的手中接过国家安全教育有关宣传材料,仔细阅读,学习。并郑重地在印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自己在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莱职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在活动现场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方面的教育,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倡议签名、视频学习、主题班会等,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都参与、人人有可为的良好氛围,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