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张娟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52  浏览:

4月12日下午,系学生科组织辅导员老师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公物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查看了个人贵重物品存放情况,各宿舍门锁、线路、桌椅、橱子等公物是否有损坏,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用电、使用明火、存放管制刀具的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宿舍是否有违规电器等,对宿舍内的公物损坏情况做了详细登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此次隐患排查,为学生宿舍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