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测量协会简介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0:08  浏览: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测量协会于2013年3月25日建立,社团由山东省测量比赛二等奖得主李润等人创建,社团旨在强化学生专业课技能,积极组织比赛,让同学产生良性竞争。

2013年5月19日,测量协会成员参加山东沃派杯测量大赛,在全省4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测量主要有三等闭合测量、四等闭合测量和定点放样。这些完全应用于现有建筑公司的工作需要,拥有一门技能,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严峻的工作压力,在建筑人才紧缺的情况下,学会此技能,拥有一个不错的工作也很简单。

测量协会采取讲座式教学,本系学生可以在周二周四下午下课时前去学习,下午时间领取仪器在校内实践测量,晚自习时间计算内业,讲解新内容,协会有参加比赛经验的同学八名,资深老师一名,全程来为协会成员解惑,为了提高我系学员专业技能,并不采取会员制,只要想学,完全可以参加,学会之后随时可以退出,轮流学习,共同进步。

测量是我系大一下学期开设的专业课,协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招收学员,让新生更早的接触此专业,在下学期学习中更简单的练习。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