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48  浏览:

按入团程序,为进一步增加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更好的发展团员,2019年11月17日晚7点30分,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团课开班啦!

学生科李敏老师在系教学楼C228会议室开讲了第一次团课。本次团课主要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团章》,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来历和历史意义,重点讲述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共青团的知识,激发了对成为一名正式团员的向往情感。

此次团课,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培努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