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2019级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8:28  浏览:

9月2日上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B135召开。

会上,系教务科科长张志强就专业设置、专业特点、教学管理等内容,与学生们一起交流。系党总支书记苏有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苏书记从系训“明德、尚学、乐群、感恩”入手,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把握在大学的每一次机会,扎扎实实学习好专业知识,尽一切可能提高个人整体素质,努力做一个具有高尚道德品质、扎实专业技能、能够合作协作、懂得感恩报恩的人。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就学生教育管理及即将到来的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科副科长许毅、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280多名新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