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大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式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1:55  浏览:

6月23日晚上7:30,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第八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第二阶段学习开班式在C228党员活动室举行。 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对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业余党校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明确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求同学们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学习意识,规范学习生活行为,凭借诚实的态度和自身的能力,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系大学生业余党校每学年举行一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八期于上学期12月份开班,并进行了第一阶段学习,此次开班是完成第二阶段学习任务。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