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带头人

现代建筑专业群带头人:高庆茂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1:43  浏览:

高庆茂,男,1964年5月生,教授,现代建筑专业群带头人,观赏树木资保护与应用研究所所长,主要担任《花卉栽培与管理》、《园林工程施工》、《花卉组织培养》等课程教学,指导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多年来潜心研究花卉栽培技术,园林工程施工工艺,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先后承担了“中山杉优良品种丰产栽培技术推广”和“玉铃珑”玉铃花新品种繁育技术成果的推广与园林应用示范等科研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带领学生参加园林工程施工技能大赛获一、二等奖8项,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