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8:13  浏览:

1月13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苏有刚主持。

会上,两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报告了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苏有刚书记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总结、点评。

苏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重大事项报告、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等制度,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现苗头及时谈话提醒,把管和治更多体现在日常,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上,党总支成员一起研究系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