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系党总支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9:25  浏览:

12月18日上午,系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非党员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院纪委召开的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有关情况,对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报告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苏有刚强调,学院纪委监委建立科级干部廉政报告制度,是对干部的有力监督,更是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干部整体素质的检验。有关同志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做好有关表格填写、事项报告等工作。要以完成这项工作为契机,重新梳理和审视个人情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压实廉政责任,促进各项工作梳理开展。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