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办浓情端午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16  浏览: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6月27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办情浓端午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品味端午文化,感受家国情怀。

该次活动主要是观看爱国教育片和制作黑板报,通过活动让学生详细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与其相关的民俗文化,共同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所在,感悟端午节日中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怀,真正让同学们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

通过该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提高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让民族文化与精魂深深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中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