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夏季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57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校安全防范能力,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于6月22日晚在教室和线上开展以“夏季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我系各班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警示片为主,并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以此让同学们吸取教训,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一个校园安全教育宣传片分别从注意财务安全、警惕上门推销、警惕以老乡的名义借钱、警惕校园贷、注意交通安全五个方面警示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谨慎对待校园诈骗行为。第二个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列举易溺亡危险水域,提醒同学们要远离危险水域,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游泳准备及热身运动,防止因身体不适导致危险发生,最后还向同学们提供了溺水自救的实施方法,告诉同学们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救助,保证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校园内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还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