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首批152名学生返校复课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20:37  浏览: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5月28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152名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反复讨论,斟酌每一个细节,确保返校顺利。在学院统一组织、协调下,系按照学生报送的返程信息登记情况,派专人接站,接站时核验学生身份,给学生测量体温并填写《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学生进入校园接待服务点,老师还要检查学生的健康码,检查通过后方能安排住宿,并发放《学生学习生活明白纸》。学生进入学生公寓,将再次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学生只有“闯关”成功才算完成入校手续。

“这时候开学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学生张荣帅坦率地说,“经历了从校门到宿舍的一道道缜密、严格的关卡,深深感受到学校为我们织就的‘安全网’。老师们‘戴好口罩,注意安全’的提醒,校园里注意个人防护的标语,让我感觉接下来的学习会很安全,起初还有的一丝担心已经荡然无存了。”

29日开始,系将组织学生进行一天的入学教育,确保学生开学顺利,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随着学生平安、顺利开学,校园里又迎来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