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1:23  浏览:

按照学院有关要求,5月17日晚,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节目。

该节目通过山东教育卫视电视端等网上直播形式进行。节目中主持人在演播厅连线抗疫典型人物,同时邀请最美“逆行者”到演播厅,讲述抗疫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分享感人事迹。节目分“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美丽教育者”5 个篇章,以不同人物的“抗疫”事迹为线索,分享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展示先进典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同时,节目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观看节目,师生进一步了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树立了学习榜样,开展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