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共同学习《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9:49  浏览:

按照学院有关要求,5月12日--5月16日晚,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的思政课。

课程通过山东教育卫视等网上授课形式进行。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抗击疫情的故事和现阶段应如何应对疫情。这场战疫带给我们太多的思考和感悟,关于生命、关于敬畏、关于付出、关于勇敢、关于担当......

通过本次思政课学习,使同学们深化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这不仅仅是一堂课,更是对同学们人生的引领。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