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0:00  浏览:

五四青年节当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广大青年学子纷纷通过网络平台参加教育部思政司举办的“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传五四薪火 焕青年战疫”专题宣讲、“阅读总书记回信”交流感悟和“放飞梦想”三部分。

系团总支通过线上推介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讲话系列视频,从当代青年的爱国之心、责任担当、抗疫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呼吁当代大学生应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社会责任,争做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冶金青年学子始终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牢记心中,将奋斗与梦想、实干与担当紧密结合,用青春书写激昂奋进的时代诗篇。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