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0:53  浏览:

4月29日,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学院党委<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方案》,研究制定系工作方案。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部分内容。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任务,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履行公民道德建设责任,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