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6:33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没有开始课堂教学,所有教职工全力上好网课,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进度。党建活动也有序开展。

2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学习和主题党日开展工作。20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市有关防疫文件,学习学院疫情处置应急预案。22日下午,组织主题当日活动,认真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每位党员写出学习心得,并上传到在线支部。党支部书记还专门与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居家上课的同志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努力践行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Copyright@202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669 邮箱: lzyyjyjzgcx@163.com 系QQ群:225745165